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纯属虚构:焦点访“贪”

转载自www.kenengba.com(原文已被作者关闭)
中X部:全国媒体报道三鹿事件都必须采用新华社稿件
质J总局:三鹿知情不报,我们现在才知道。谁说我们之前收到投诉了?那个网页快照是假的。不信你问周正龙。
某局:一定要保护好民族企业。
百度:区区300万就想我屏蔽本来要500万才可以屏蔽的内容?(扩展百度的十大罪状
奥运:我都给你十几天的时间了,你偏偏以为火烧不起来。
CCAV:别说我们没帮你,之前给你造势都挽救不了你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粪青:我以为国产的都是好的。
某母亲:现在个个都离你而去,我也将我和三鹿之间的封口
协议书拿出来吧。
四鹿:幸好没查到我们身上,赶紧把三聚氰胺都烧毁。
五鹿:准备好500万。
[color=#ff6600][b]一段访谈:[/b][/color]
三鹿:是极少数不法奶农添加三聚氰胺的。
奶农:是奶牛干的。
奶牛:妈呀,是草做的好事。
:cao!
周正龙:假的,我一看就知道是假的。
俯卧撑:有什么好讨论的,跟我做俯卧撑,1,2,3。
广州某市民:我出来打酱油的。
张小朋友:我一打开奶粉罐,就看到三聚氰胺跳出来,很肾很结石,我马上盖上了。
某偏远地区农民:[/我本来就穷,打算买便宜的奶粉,想不到……
阿娇:我以前很傻很天真地相信了这个“民族”企业。
陈冠希:我电脑里有鹿照门。
三鹿:唉,夫妻本是同林鸟……
某监:删除这篇文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lol :lol :lol :lol 关于三鹿奶事件的最新报导:

目前:
国家把责任推给三鹿,
三鹿把责任推给奶农,
奶农把责任推给奶牛,
警方正全力抓捕不法奶牛。

据悉,责任牛已携二奶和三密化妆成犀牛潜逃。

警方仍捕获一小撮不明真相的、产奶正旺牛群。

目前母牛们情绪稳定...

另据最新消息,水牛和蜗牛已经分别通过半岛电视台发表声明,表示对此事负责。

没有评论: